企业参展登录 - 返回会议首页
还没有系统帐号,无法登陆? 创建新账号

赞助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同仁:
“国家临床路径实施管理论坛2016”定于2016 年10 月14 ~ 16 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质量、成本、风险、规范”为主题;以服务试行临床路径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为目标;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自2009 年起,受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组织编写《临床路径释义》系列丛书,目前已圆满完成22 个学科431 个病种的编写出版任务。《临床路径释义》是对临床路径的答疑解惑及补充说明,帮助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准确把握和正确运用临床路径,解读具体操作流程,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为配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全面实施临床路径管理工作的规划,我们在完成《临床路径释义》编写任务和“协和百年”活动之际,召开此次论坛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单病种医疗质量和控费等临床医疗行为,有效支持医疗机构开展临床路径管理工作。
此次论坛会议邀请了临床路径释义各分册主编作为大会嘉宾,同台讲授、共同研讨,会议内容涵盖临床路径知识的更新;具体工作方式的规范及改进;管理工作经验及相关科室操作经验交流;以促进正确理解路径要求,使临床医护人员的诊疗技术及流程更加规范化。为临床路径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平台机会。
我们邀请贵公司一同参加,展示企业参与路径的学术成果;借助国家临床路径实施管理论坛2016 大会,积极参与和了解临床路径;我们深信本届会议将因贵公司的参与而更加精彩,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成功!

企业参展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